【邪簇】理智讨论一下我们中谁是欧皇

张欣欣的布袋:




最近黎簇开始沉迷游戏了。


那种抽抽乐游戏。


一般来说,这种游戏都是要看血统的。


按事情的发展来看,前因后果来看,黎簇这种,高考全校只有三没考上,好不容易借了50翘课都能被人砸晕刻一背抽象画,几次三番被吴邪威胁的人。


怎么着都应该远离这种游戏。


可是啊……黎簇这孩子最大的优(缺)点就是不信邪啊,他犟啊!


于是他偷偷观摩了一天王盟打消消消,终于get到他的卡号和密码。


就开始了丧心病狂的抽卡游戏。


然而,现实就像冰雨,冷冷的拍在脸上,拍的王盟脸都快绿了。


大哥,你玩就玩,非就非,能不能不要用我的卡。我底薪就800,其余的钱是我攒了多年的老婆本啊啊啊!(虽然身边根本没有妹子!)


于是王盟去跟吴邪告状了。吴邪很是不理解小年轻的世界,但还是意思意思去关照一下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


簇啊,你干嘛呢。


没干嘛。


这游戏难道比我好看?


对啊。黎簇干巴巴的说。


什么啊,就抽卡啊,这卡有什么抽的?


是没什么抽的,可他苏万凭什么一抽一个ssr?显得我多非酋一样。


看着黎簇卡池里的一堆r和罕见的sr,吴邪强忍住了发言的欲望。


好吧好吧,哥给你露一手。说着吴邪拿过黎簇的手机。


啧啧啧,真是不要脸,一把年纪了还自称……哥!


看着屏幕中间闪闪发光的ssr,黎簇双膝一软差点就跪了下去。


哎,免礼免礼,我是你老公,对我不用行这么大礼的。吴邪演技手快的捞住下滑的小人儿。


woc……不可能吧……被吴邪揽在怀里的黎簇喃喃自语。


然后伸出一个手指头,颤颤巍巍的去点抽卡。


……ssr!!!


!!!我黎簇终于要迎来欧皇的春天了么!


黎簇一个激动从吴邪怀中钻了出去。眼睛亮亮的看向吴邪。你看!我也是欧皇!我、我、我再试一次……


R


噗……啊,不不好意思,我的错。吴邪一个没忍住。


不可能呀。黎簇站在原地沉思,没注意几步远的那人又蹭了过来,从后方松松的环住他的腰。


哎呀,瞎纠结什么啊。这卡有什么好抽的,你想要啥叫声老公,老公就都给你弄来。


去一边去,一天到晚脑子里都没点好东西。我就不信了。嘴上这么说,却没推开身后的人。


不信邪的再去点。


SSR


这,这什么情况?刚刚是突然信号不好么?我又恢复欧皇体质了?


你没发现么?


啊,什么?那人贴着耳边说话呼出的热气弄得人痒痒的,忍不住又往他怀里缩了缩。


你离你老公越近运气越好。


骗、骗人。


啊啦,没有反驳老公这件事啊。


不信你可以接着试。


——————漫长的时间分界线


从那以后,苏万再约着黎簇玩这类游戏,就会看到一个很令人手痒的画面。黎簇总是窝在吴邪怀里,甚至玩着玩着还要再往里蹭蹭的那种。


妈的,劳资可以不玩了只放火么。





严肃的结论:吴邪>苏万>黎簇。O_o对,我是正经的讨论这个问题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果然都去看更新了,一个阅读量都没😂

评论(2)

热度(16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